•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乌龙闹剧 让我成了别人眼中的第三者
  • 乌龙闹剧 让我成了别人眼中的第三者

    时间:2017-08-2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乌龙闹剧 让我成了别人眼中的第三者

    (图文无关)

    我曾经有一段失败的婚姻,前夫赵峰因为出轨而净身出户,我则带着儿子独自生活。离婚后我拿着前夫给的抚养费,开了家化妆品店。一开始的时候,我不懂做生意,前几个月都连续亏本,让我连养儿子都困难。后来因为孙涛的帮助,我小店的经济情况也好了很多。

    孙涛是隔壁店铺经营建材生意的老板,刚开始他看着我一个人带着孩子辛苦讨生活,所以时不时会在生活上、做生意上帮助我很多,传授我很多经验,告诉我应该怎么和客户沟通,该怎么一个人处理好各种事情。因为有孙涛的帮助,我也逐渐适应了小店的经营模式,也渐渐对孙涛有了好感。

    乌龙闹剧 让我成了别人眼中的第三者

    (图文无关)

    可是我并没有将自己的感受告诉他,因为我觉得自己离婚带着孩子,而他一个单身男青年,怎么可能会接受我的感情。所以,我就以隔壁化妆品店老板娘的身份和他正常交往,绝对不泄露自己半点异样情绪。可是有一天,一个莫名奇妙的女人找到了我的店铺,在我店铺里大闹了一番,甚至骂我是小三,破坏她的家庭,弄得我很是委屈又莫名其妙。

    我这才从这个女人口里得知,孙涛是她的老公,而她在孙涛的手机里找到他和我聊天记录,怀疑我和他有奸情,所以才找到线索摸到了我的店铺,来店里大闹。那一天,店里的客人都被这个女人给赶走了。我因为被这种阵仗吓到,一时没有反驳,就站在原地任凭这个女人胡搅蛮缠。

    乌龙闹剧 让我成了别人眼中的第三者

    (图文无关)

    孙涛听到消息后立刻赶到店里,将那个女人给赶走了。他后来跟我说,他要我等他一会儿,让他先处理好这个女人的事情,再回头跟我解释。我看着别人异样的眼光,关了店门,回到了家,将自己锁了起来。回家后,我想了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孙涛是不是在骗我,他其实是已婚,但是为了骗得我好感,所以才说自己未婚?孙涛难道对我也有好感,所以才会想要在那种情况下想要跟我说清楚?孙涛... ....

    我想了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完全不知道真实的情况到底是什么样,就在那里自己胡思乱想。很久之后,孙涛来到了我的家里,请求我让他进去,让他可以将所有的事情解释清楚。我犹豫了很久,还是将门打开,放他进来,因为我自己也想要知道所有的事实。

    乌龙闹剧 让我成了别人眼中的第三者

    (图文无关)

    原来,那个女人不是他的老婆,而是他的未婚妻。孙涛跟我说,他并不爱她,而是孙涛家里人为他选的媳妇,希望他可以和这个女人结婚。但是孙涛一直都没有同意,那个女人这才决定找上我,先发制人让所有人都误认为我是破坏别人家庭的坏女人。

    孙涛跟我说,他也喜欢我,希望和我在一起。可是他不确定我是否也喜欢他,所以一直都没有将自己的真心告诉我,他只是想默默在我身边帮助我,帮我度过每一个难关。哪知这个女人搅和,反倒让他对我说了自己的真心话。

    我听到最后的事实后,心情很复杂。一方面很高兴他对我也有同样的好感,另一方面也很担心,我和孙涛的未来会不会很忐忑。毕竟,我和他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异,让我确实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