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女友出去援交 为了钱更为了我
  • 女友出去援交 为了钱更为了我

    时间:2017-09-0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女友出去援交 为了钱更为了我

    (图文无关)

    前段时间我和张媛大吵了一架,原因是我发现她背着我出去找别的男人。而促使她这样做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张媛是因为我,她才会选择这样做。

    张媛和我是大学同学,一开始是她先追求的我。我那时甚至没想过大学期间谈恋爱,但是她对我紧追不舍,我慢慢冰冷的心融化掉了,答应了她的追求,成为了她的男朋友。之所以我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是因为我的家庭。我家里实在太穷了,我家有三个兄弟姐妹,当初我上大学的学费都是我爸妈卖了家里的地给我筹的。所以,我就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不考虑感情的事情,努力赚钱,给家里减轻负担。所以,张媛的出现对我来说是个“意外”。虽然我对她开始也有好感,但是我极力隐藏了自己的感情,只是因为我觉得自己那个时候没有资格谈恋爱。

    女友出去援交 为了钱更为了我

    (图文无关)

    可是张媛的不放弃,让我软了心。自从和她恋爱后,我整天都非常开心。张媛是个很开朗的姑娘,和她在一起后,我也变得十分开朗。张媛从不会要求我做什么,知道我家里家境不好,张媛从不会像现在的女孩要求我买些负担不起的礼物,甚至还会时不时帮我解决一下生活上的经济负担。有的时候,还会瞒着我给我的弟妹寄一些学习用品,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可是一场病痛毁了现在所有的平静,我爸被医院检查出尿毒症,家里需要负担二十多万的医药费。这对于已经贫穷见底的家家庭来说是很困难的事情,所以张媛就瞒着我出去援交,赚来的钱偷偷寄到我们家,以贴补医药费。一开始,我并不知情,更想不到张媛会想这个方法来帮我。

    女友出去援交 为了钱更为了我

    (图文无关)

    这是后来我在她手机里发现各种乱七八糟的短信后,我才意识到她可能背着我干了些不能让我知道的事。起先,我没想到会是这些,只是觉得她可能劈腿爱上了别的男人。我那时甚至觉得我现在如此境地,所以她离开我,也挺好。可当我知道张媛是为了我,才想此下策,就为了缓解我的经济压力时我心里一下子就崩溃了,觉得自己毁了张媛一生。

    她想的很简单,她和那个人纯粹就是金钱交易,不存在有什么感情。她只是为了赚那一万块钱,所以才委身于他。她本想着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这事了结,拿了钱与他再无瓜葛。可是这男人后来又找上了她,让她继续做他的地下情人。之所以是地下,是因为这个男人早已结婚。

    听她说这些极其不堪的事情后,我心里心疼极了。我不知道如今该怎么办,该怎么面对张媛。张媛向我提出了分手,但是说实话我也没有办法面对她,即便她做的所有一切都是为了我,我依然没有办法看着她的脸,对她说“重新开始”之类的话。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