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为救前夫我失去了生育能力 道德绑架让他不要离开我
  • 为救前夫我失去了生育能力 道德绑架让他不要离开我

    时间:2017-09-0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为救前夫我失去了生育能力 道德绑架让他不要离开我

    (图文无关)

    我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在我二十四岁的时候遇到了前夫,可是婚后一年,我和他就离婚了。原因是我不能生育,而前夫家里必须要有个小孩,我不能满足,在长辈的试压下,我无奈签署了离婚协议,离开了那个家。

    我是因为一场交通事故让自己没有了生育能力的,当时我和前夫一起过马路,因为突然行使过来的车辆让我第一时间就将前夫推了出去,自己受了伤。醒来后,医生就告知了我这个事实,我觉得自己的人生一下子没有了希望。那个时候,前夫跪在我的病床前,发誓不要孩子,我们一样过得很好。我甚至觉得,因为自己救了他一命,所以他这一生永远都不会抛弃我。

    为救前夫我失去了生育能力 道德绑架让他不要离开我

    (图文无关)

    可是现实总是很残酷的,当他的家人都知道我失去了生育能力后,所有人脸色都变了。特别是他的妈妈,从温柔的老妇人一下子成为了面目狰狞的恶毒女巫婆。她时常在我面前念叨着让我赶紧离婚,说我不是个真正的女人了,嫁到他们家就是个祸害。这些话听得多了,我的心一点点变得冰冷没有温度。那个时候我还在安慰自己,只要他不变心就好,不管外人怎么对我,只要他对我好就可以让我一直支撑下去。

    但是最后,他还是离开了。他说,自己很爱很爱我,但是几乎所有人都让他离开我,只因我如今不能再给他生孩子了。他说自己对不起我,说不管我要求什么他都会答应,只希望我可以放他自由。看着他,我突然惊觉人性的黑暗。我是为了他,失去了做母亲的资格,而他如今自私的想要抛弃我,让我失去所有。

    为救前夫我失去了生育能力 道德绑架让他不要离开我

    (图文无关)

    我是个很骄傲的女人,即便他已经对我这般绝情,我也不好再挽留。我和他签署了离婚协议,协议里他将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我。我没有拒绝,觉得这一切都是我应该得的。离婚后,我甚至没有删他的联系方式,不管微博还是微信,我们依然是相互好友。

    我有些“报复”在微信里天天更新着朋友圈,发着我到处旅游的照片。照片里的我起色日渐变好,笑容也越来越多。我疯狂地在朋友圈里刷着存在感,只是想让他看到,让他知道我离开他,我可以过得更好。本以为这种幼稚的做法他不可能感受得到,因为他从来没有在我照片下面点过赞,联系过我。但是有一天,他突然来到了我租的房子下面等我,告诉我说,他后悔了,他想要和我重新在一起,想要继续可以和我生活。

    为救前夫我失去了生育能力 道德绑架让他不要离开我

    (图文无关)

    我那时轻笑道,觉得他真的是个自私的男人。当初甩我时,绝情的好像另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如今却也像失忆一样忘记他曾经如何伤害过我的事实,厚脸皮地向我求复合。我断然地拒绝了他的请求,可是他最近天天在我楼底下等我,希望我可以给他一次机会。

    我是个心软的女人,当初离开时他跪在我的面前请求我给他一条生路,我心软。如今,他幡然悔悟,说没有孩子也没有关系,对我承诺今后会对我更好,我也心软。我到底该怎么办?谁能告诉我。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