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豪门婚姻的悲剧 老夫少妻让我苦不堪言
  • 豪门婚姻的悲剧 老夫少妻让我苦不堪言

    时间:2017-09-0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豪门婚姻的悲剧 老夫少妻让我苦不堪言(图文无关)

    大学毕业后,我不甘过平庸的生活,放弃了体制内的工作,离开贵州老家踏上开往深圳的列车。到深圳后我在一家外贸公司做总经理助理,可能跟我较好的外形有关,工作成绩一路直上,经理发现我做外联工作挺有潜能,比方我声音很好听,说话清晰,和人打交道很容易吸引别人的视线。

    在一次业务洽谈中,通过经理我认识了一家合作公司的董事长刘云。一个大我18岁、丧偶、身家千万的广州老板。在我的感觉里,他就像一条大鱼在向我缓缓游来。交谈过程中,他不断用温柔的眼神听我说话,让我有一种被人尊重的感觉。

    谈完业务之后,他主动提出一起吃饭。那天,我还要赶回公司处理一点公司,当着经理的面,我眼睛都没有抬,只是矜持地向他鞠躬,我说我要走了,还有事情要做。离开他办公室的那一刻,直觉告诉我,他的目光一直聚焦在我的身上。

    豪门婚姻的悲剧 老夫少妻让我苦不堪言(图文无关)

    后期,我们开始有了业务往来。有一次,他在邀请我们经理去参加一次宴会时,特意提到要我也一起去。宴会上我们虽然没有机会说话,但他深情凝视我的眼神明确表达他对我的好感。

    此后,他明目张胆给我送花,直接送办公室里来,下班打电话约我一块吃饭。接触过程中,他对我说这辈子都没有主动追求过女孩,不知道为什么遇到我之后,他会难以克制自己向我表达自己的爱意。半年后,情人节那天,在高级西餐厅中,他拿出了一条昂贵的宝石项链,举在我的面前,对我说:“佳佳,请你做我的妻子,好吗?”

    他用这样的方式求婚,是我所未料的。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我点头,他则把项链轻轻地给我戴在了脖颈上。此后,我辞去工作,回归家庭。

    豪门婚姻的悲剧 老夫少妻让我苦不堪言(图文无关)

    婚后到儿子上幼儿园期间,我们生活十分幸福。我搬到了他豪华的别墅中,家里有保姆,做饭有阿姨。我的任务就是安静地呆在房间里看书、看电视,陪孩子一起玩耍,然后等他回家来一起吃饭。自从孩子上学之后,我开始厌倦一个人在家的日子。

    这时,我向他提出找工作的想法,却他遭到了拒绝:“我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在外抛头露面,再说家中不缺钱,何必让自己太辛苦。”说实话,当初嫁给他就是觉得他十分体贴,没想到体贴背后却是十分霸道。

    后期,我不甘心,跟刘云谈了好几次,他都含糊其辞地不愿意答应。我生气了,不跟他说话。一向纵容我的他在这个问题上却毫不退让,索性干脆地告诉我,不许出去工作。“为什么?”我大闹。

    豪门婚姻的悲剧 老夫少妻让我苦不堪言(图文无关)

    “你的心会野掉!”他不客气地说我:“我可不想养一个给我戴绿帽子的老婆。”一语惊醒梦中人,我突然明白,我自己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毫无疑问,从今以后,我就只能做一只笼中鸟了。

    矛盾的种子或许就这样开始萌芽,刘云开始借口应酬不归家,即便如此,他依然明确表明坚决不让我出去工作。豪门的日子让我心如死灰,近些年,他的生理机能的退化,老态开始加速度地显现出来,行动举止明显缓慢了起来。夫妻生活更是力不从心,三十出头的我,生命还如此旺盛,心中涌动着无名的烈火,几乎要将我烧干。

    我们开始冷战,家中越发见不到他的身影。只是每个月他定期将零用钱打入我的卡中,任我放肆霍辉。对于生活,我开始绝望,那段日子我起来就开始看电视,一直能看到半夜。什么也不想干,也没有兴致干。三十岁的女人,一生已经看到了头。

    豪门婚姻的悲剧 老夫少妻让我苦不堪言(图文无关)

    我开始想自己也许真的错了,有钱能怎么样,有地位又能怎么样?如果这一切都要拿正常的生活来换取,我真是后悔,多么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啊!前些日子,我接到同学的电话,希望我能够回去参加同学聚会,原本这是一个显摆自己身份的大好机会,但我却连忙找借口推辞。如今,我像只牢笼中的金丝雀,需要依附别人才能生存,这样的人生有什么值得炫耀呢?

    昨天晚上,我在朋友圈中看着同学会上他们喜笑颜开的合照,心中就像刀绞一样。那一刻,我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如果不是当初鬼迷心窍,想着家人一夜暴富,如今,我也不会落到这样的下场。

    哭得累了,我趴在床边回忆自己的青春,多么希望这是一场梦……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