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给婆婆找老伴儿,希望她余生都有人陪
  • 我给婆婆找老伴儿,希望她余生都有人陪

    时间:2019-03-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给婆婆找老伴儿,希望她余生都有人陪

    我和老公张谦明结婚之后,婆婆一直都没和我们一起住。其实当初刚结婚的时候,我曾主动提过要不要婆婆和我们一起住婚房。可婆婆断然拒绝,让我在心里还默默的佩服她,觉得婆婆这辈子确实不容易,我今后定要好好待她。

    谦明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里,婆婆一个人将他养大。谦明的爸爸很早就离开了他们,据说是因为肺癌,当初走的时候家里还欠了十来万,都是婆婆这些年拼死拼活赚来还上的。那时谦明还在上学,婆婆白天上班,晚上就出去给别人做家政。

    谦明很心疼他妈妈,也是个孝顺的孩子。他自从上了大学后就再也没有找他妈要过一分钱,都是自己勤工俭学赚来的。我和谦明是同学,当初我就是看中他很勤奋,和其他同学都不一样所以才慢慢对他倾心。

    恋爱的时候,我和谦明还是学生,经济状况都不好,所以对物质需求并不高,吃饱穿暖就足以。我也不是贪慕虚荣的女孩,所以他也是看中我这一点才会跟我谈恋爱。毕业后我们本来要结婚,可那时结婚资金准备的还不够充分,便拖了几年。

    我给婆婆找老伴儿,希望她余生都有人陪

    结婚的那年,我怀着孕,肚子里的孩子拖不了所以在没有房的情况下我和他在外租房结婚。后来孩子生下来后,我爸妈给了点首付钱再加上那几年我和他攒的一些工资,勉勉强强买了一套不大的房子。那时我就问过婆婆要不要和我们住,但婆婆说要给我们空间便还是一个人住在老房子里。

    孩子生下来后,我和谦明工作都很忙,没有时间顾孩子,婆婆就帮着我们看孩子。我每天早上将孩子送到婆婆那里,晚上再将孩子从她那里接回来,我知道婆婆为了我们很辛苦,所以我对婆婆真的很用心。只要我看到什么好的东西都会给婆婆带过去,只要有什么对身体很好的保健品我也从不会在乎价钱整箱整箱往婆婆那里搬。

    我给婆婆找老伴儿,希望她余生都有人陪

    婆婆经常念叨着,只要我们日子过好了,她啥也不求了。我知道婆婆这些年过得一直不容易,其实本可以再找一个人,帮着她一起分担家庭的重担,可婆婆为了谦明从没想过这事。后来我偷偷问过婆婆,如今想不想再找一个人,婆婆起先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她说自己都这么大岁数了,再找那不是丢人。可后来我给她做工作,告诉她现在很多单身的老年人都流行黄昏恋。婆婆听到我这话,心动了很多。我看到她这种态度,便偷偷联系了婚姻介绍所,我给红娘说了我的要求,前期由我把关,后期婆婆自己去约会了解。

    我很期待着婆婆有一天可以跟我说,她遇上了一个很喜欢的老头子,希望得到我们的祝福。后来谦明知道了这件事,虽然一开始没有表态,但后来还是默许了。婆婆辛苦了大半辈子,我由衷希望她可以有个伴儿可以和她一起看看夕阳,唠唠嗑儿。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