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爱上了才离婚三个月的男上司,向他告白被拒绝
  • 我爱上了才离婚三个月的男上司,向他告白被拒绝

    时间:2019-03-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爱上了才离婚三个月的男上司,向他告白被拒绝

    我向赵雄告白的时候,他和前妻才离婚三个月。他自然拒绝了我,甚至觉得我不怀好意。我没有向他解释自己的行为,任他对我产生了误解。我那时想,三个月不行,那就六个月后,六个月不行,那就一年后。总有一天,我要让他知道我对他的喜欢不是一时的,我是认真的。

    赵雄是我的领导,三年前我到了现在这家公司,就在他手底下工作。那时我就是个小姑娘,对任何事都充满了好奇心,啥事都想冲到最前面,什么事都抢着做。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热情,让赵雄觉得我这个女孩很不错,他就喜欢愿意带着我,让我走上工作的正轨。

    在他的带领下,我慢慢适应了工作的节奏,也逐渐找到了工作的乐趣。我开始变得自信,变得更加热爱生活,甚至因为这种变化吸引了很多优秀的男孩。我和他们谈恋爱,我也在每段恋爱里面真心付出,可不知道为什么我每一段恋情都维持不了多久。而每一次失恋后,让我重新振作的都是赵雄,他给我鼓励,让我不要消沉,甚至故意给我多加些工作,让工作来充斥我的全部生活。

    我爱上了才离婚三个月的男上司,向他告白被拒绝

    在这种日复一日的累积下,我工作能力越来越强,经验也越来越丰富,我也得到了领导的赏识,升职、加薪,身上的职责也越来越重。这些年,我和赵雄从当初上下级的关系慢慢变成了朋友,又从朋友转变成旗鼓相当的工作伙伴,这样的转变让我自己渐渐意识到自己是喜欢他的。

    可是他那时还在婚姻里,我自然不可能向他表达出任何好感。对我而言不行,对他而言更不行,所以我只能将所有的好感都藏在心里。但在半年前,我就听其他同事说,赵雄现在和妻子正在闹离婚。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可我依然没有任何举动,只是在心里五味杂陈。

    三个月前,赵雄和他妻子离了婚。而我也在一个星期后对他告了白,其实我自己明白,他很可能将我当做别有用心看待,认为我此时跟他讲这些是胡闹。果不其然,他给我的答案连半点含糊都没有,直接当场拒绝了我,并且说的话有些不留情面。

    我爱上了才离婚三个月的男上司,向他告白被拒绝

    他对我说,我一个姑娘家对一个刚离婚的男人讲这些,如果让外人知道了会让别人觉得我是个有心机的姑娘。他还对我说,他有些怀疑我,怀疑之前的我在他面前是不是装出来的。听到他讲这些话,我内心不是不震撼。可是我都没有辩驳,任他对我有看法。

    这段时间,我再也没有和赵雄联系过,他也没有再单独找我说过话。我们现在连工作都没有太多的交集了,他可能是刻意避着我,也可能是我和他缘分就此结束。可不管怎么说,我的感情是认真的,我想让他看到真实的我,也想让他一点点知道我的感情。

    我不急,我可以等待。只是希望,他可以稍微给我一点机会,不要那么快就否定我。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