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爱上警察小哥哥,我为他感到自豪
  • 爱上警察小哥哥,我为他感到自豪

    时间:2019-03-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爱上警察小哥哥,我为他感到自豪

    三个月前,我的电动车被盗了,当时因为刚买的,所以特别心疼,当即就报了警。报警之后很快就来了个年轻的警察,他带我到派出所做了笔录,并且让我等消息。本来我并没有抱有希望,可哪知道有一天警察给我打电话说我的电动车找到了,让我去派出所办手续。

    我便欢天喜地的去了派出所,看见了上次给我处理案件的陈警官。我赶忙上前对他说:“警察叔叔,谢谢您了,帮我找回了电动车。”陈警官用一脸看似很憋屈的表情看着我,随后点点头,站了几秒然后走了。可没走几步,他不知为何又返了回来,对我说:“我好像比你还小几岁,你叫我‘叔叔’,不合适。”

    我听到这话有些没反应过来,之后回过神来哈哈大笑起来,觉得这个小哥实在太可爱了。他可能听到我夸张的笑声,背对着我加快了离开的脚步。我以自来熟的属性,通过其他警察要到了那个义正言辞说自己不是“叔叔”的警察小哥的微信。我本来没多想,只是觉得这个警察小哥特别有趣,想要认识认识而已。

    爱上警察小哥哥,我为他感到自豪

    加了微信后,我常常找他聊天,我知道了他叫陈斌,比我还小一岁。怪不得当初我叫他“叔叔”,他不乐意。聊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他是个很可爱的男生,喜欢动漫,喜欢网游,跟我认识的男孩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只不过他特别忙,因为常常跟他聊天聊到一半,他人就不见了,后来隔了好几个小时他才回来,说是有突发情况。但那时我早就已经睡着了,跟他的作息完全反过来。

    可是人就是这样奇怪,我们聊得次数多了,我对他也就越来越好奇。顺其自然,我便主动将他约出来,吃了几顿饭,看了几场电影,他就成了我的男朋友。我跟陈斌恋爱后,才知道他的工作真的挺辛苦。以前我对警察不了解,只知道他们是人民的公仆,可真正走进他们的生活后我才意识到自己原来的想法简直是太肤浅了。

    我每次跟陈斌约会前都要跟他先约时间,有时候即便是提前约了,他一个紧急电话可能就要抛下我去上班。我知道他是工作,又不是在外鬼混,自然也没法发脾气。即便我有点小情绪,但一想到他工作的特殊性,又常常担心受怕,害怕他遭受意外。

    爱上警察小哥哥,我为他感到自豪

    我和陈斌交往的这段时间,虽然很幸福,可因为他的职业还是让我有很多不安。我知道,当警察是他一生的梦想,他也正在为这个梦想努力着,我只能在背后默默支持他、关心他,我想要跟他共度余生,我就必须有这个觉悟,不能再跟他使小性子,让他还要为我担心。

    我家人知道我和陈斌交往后都很支持,都要让我理解他的工作,多多关心下他。我们都是年轻人,未来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可如今我愿意为了他,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