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一个月,我放下十年感情爱上了一位流浪摄影师
  • 一个月,我放下十年感情爱上了一位流浪摄影师

    时间:2019-07-0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一个月,我放下十年感情爱上了一位流浪摄影师

    前段时间,我去新疆旅游,认识了一名摄影师。他叫阿浩,是当地一家客栈的员工。因为那家客栈里有摄影服务,所以我便报了他们特有的旅拍,阿浩就是为我拍照的摄影师。因为我是一个人旅游,所以全程都是他在为我服务。他给我介绍行程,为我拍出优质的照片,一连几天下来我们相处的很愉快。

    我之所以一个人旅游是我刚从一段失败的感情里走出来,我和前男友分手了,想要换一种环境就跑来了新疆。前男友张铭劈腿被我抓了现行,为了疗伤,我独自踏上了旅程。前男友和我是高中同学,我们交往了十年,这十年来我们相互陪伴,相互理解,我一直都以为我们会这样一辈子走下去,可我万万想不到他竟然有一天会背叛我,而且劈腿对象还是我十分信任的后辈。

    那个女人是我的同事,比我小几岁,晚来公司几年。她叫沐沐,刚进公司时还是职场小白一枚,我看她生性单纯为人和善,便刻意的培养她,在外出差带着她,和客户谈生意也带着她。两年过去了,沐沐成了我的帮手,我们也逐渐成了事业上的好伙伴。

    一个月,我放下十年感情爱上了一位流浪摄影师

    在生活上,我和张铭也比较照顾她,我和张铭起先都将她看做是妹妹,觉得她孤身一人在陌生的城市打拼十分不容易,便时不时帮衬她一下。可我怎么都想不到,我如此信任的人会背叛我,而且还把我的男友给抢走了。

    我发现张铭和沐沐的私情后,我失望至极,可我还是保留了最后的体面,很快和他们斩断了联系,独自出去旅游散心。本来这些事我不想提及,可阿浩看我有心事,他就时不时讲些笑话逗我开心,也让我慢慢敞开心扉讲出了这些伤心事。

    旅游的这半个月,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和阿浩聊天。阿浩是个很随和又很热情的人,他总是默默的听我讲述曾经发生的事情,陪着我流泪、抹平我心底最深的伤痕。我竟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我觉得不可思议,又觉得这是在情理之中。

    一个月,我放下十年感情爱上了一位流浪摄影师

    我很矛盾,因为再有几天我就要离开这里,回归到正常的生活当中去了。而阿浩永远留在这里,他迎来一批又一批的客人,也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旅人。我只不过是他千万客人中的一位,可他却在我心里起了波澜。

    在临走的前一天,我向阿浩告白了。表白的时候我很激动,因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我的前男友也是相处了好多年才确定了关系,可我竟然对一个认识不到一个月的男人有了情愫。可我选择接受这样的感情,也敞开心扉诚实面对自己。

    但阿浩拒绝了我,他选择在新疆祝福我。他跟我说,如果下次我还来新疆做客,他一定会热情的欢迎我。至于其他,他希望我一切安好。

    我接受了这样的结局,我觉得应当是这样的结局。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