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女子网恋告吹仍穷追不舍 听闻分手谎称要自杀
  • 女子网恋告吹仍穷追不舍 听闻分手谎称要自杀

    时间:2017-04-10  来源:  作者:

    网恋中的年轻人,追求感觉又坚信缘分,往往还没见面,彼此就“相爱”了。但是当窗户纸被捅破,对方与心中的理想之人相去甚远,结果就很容易产生心理落差,家住高青县芦湖街道的赵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位让他苦不堪言的网恋女友。

    4月9日,高青县公安局芦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要在家里自杀,报警人是男子异地恋的女朋友,希望民警能够到男子家中救救自己的男朋友。民警按照报警人提供的地址赶到男子家中,开门的是一名女子,进到里屋一看,警情中所称男子正在家泡着脚看电视。

    得知民警此来的用意之后,男子慌慌忙忙将民警领到卧室,并将事情的始末缘由和盘托出。

    原来,男子姓赵,喜欢在网上找小姑娘聊天。不久前,赵先生在网上认识了家住滨州的刘女士,两人很快就“坠入爱河”,并相约见一面。见面之后,赵先生便不想再主动搭理刘女士。然而刘女士的热情却始终未见消减,多次在网上给赵先生发自己的美照,并频频邀请赵先生再次出来见面,但都被赵先生委婉拒绝。刘女士见赵先生对自己日益疏远,便提出要到赵先生家中讨要说法。情急之下,赵先生直接对刘女士谎称自己要自杀。这下可把用情至深的刘女士给吓坏了,马上打电话报警,请求民警救救自己的“如意郎君”。

    赵先生告诉民警,自己根本没有自杀的打算,完全就是想吓唬一下刘女士,让她不敢来自己家里,并请求民警替他向刘女士解释清楚。民警对赵先生的作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打电话告诉刘女士,赵先生并未自杀。刘女士说,自己也想清楚了,既然爱情需要你情我愿,自己便不再纠缠赵先生了。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