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男子怀疑妻子红杏出墙 用刀割手臂自残欲轻生
  • 男子怀疑妻子红杏出墙 用刀割手臂自残欲轻生

    时间:2017-04-14  来源:  作者:

    男子怀孕妻子红杏出墙 用刀割手臂自残欲轻生

    男子怀孕妻子红杏出墙 用刀割手臂自残欲轻生

    男子怀孕妻子红杏出墙 用刀割手臂自残欲轻生

    男子怀孕妻子红杏出墙 用刀割手臂自残欲轻生

    南昌新闻网讯 “你别找我了,她今天12点不回我,我就走了。”昨夜,一名男子手臂流着血,手持一把刀具,站在朝阳大桥上引得路人围观,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怀疑妻子有外遇 男子欲寻短见

    “我弟弟与妻子发生争吵来了南昌,趁我不注意跑了,现在说要自杀。”4月12日晚9时许,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跑到红角洲派出所报警,称其堂弟李某在微信里发信息说要自杀。

    据其介绍,李某性格十分孤僻,平日在抚州的工地工作,而他妻子则在南昌做电商,夫妻长期两地分居,因妻子平时对网上的客户说话时声音十分温柔,且态度暧昧,而对难得回家的自己态度却冷冰冰,李某便怀疑妻子有外遇,两人在电话里发生争执。4月12日早上8时许,李某从抚州来到南昌找妻子,但妻子却不想见他,将出租屋的钥匙挂在门上,便离开南昌去了厦门,期间也不接李某的电话。

    “他就中午的时候和我说要上个厕所,后来就跑掉了。”李某的堂哥说,李某当天13时许出走,他期间不断地给李某打电话,但李某都没有接,后来就收到李某想要自杀的信息。“发了一段手臂被刀割流血的视频给我,说自己不想活了,让我别报警,到时候帮他收尸就可以了,还说希望我可以帮他照顾一下父母。”看到这些消息,李某的堂哥吓坏了,立即赶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兵分四路 展开营救

    接到报警求助后,红角州派出所立刻展开生死急救行动。“我们一边打电话要求李某的妻子与李某保持电话联系,稳定他的情绪,一边将李某的信息向市局指挥中心、分局指挥室报告,并多方求助,查找李某的位置。”据办案民警俞警官介绍,大概过了一刻钟以后,派出所得到反馈信息,李某所处的位置大概在西湖区沿江路一带的某楼盘附近。

    “虽然跨区域,但是情况紧急不容许我们再等待下去。”俞警官称,派出所立即集合所有警力,并请求巡逻大队支持,派出30余名民警与报警人李某的堂哥共同赶往某楼盘附近,可寻找了半小时却毫无收获。

    据了解,警方当时要求李某的妻子和其堂哥不断地与其通话、发信息,获取具体位置。“我们分析李某应该就在朝阳大桥附近,在最上层的机动车道搜寻未果后,我们决定在第二层的非机动车道搜寻。”为此,参加此次救援行动的民警兵分四路,两路人员步行从红谷滩往西湖沿江一带方向搜寻,两路人员由西湖沿江一带往红谷滩方向搜寻,但仍未发现李某的踪迹。

    “最后我们决定分头在大桥底下搜寻”,终于在当晚11时左右,其中一路警察在九州高架引桥下的拐角处发现了李某,经过包抄,警方顺利将李某控制住,并从其身上搜出一把长约18公分的水果刀,其左手臂已被划出三道血痕。

    男子性格孤僻 已是3个孩子的父亲

    在见到李某的那一刻,他的堂哥和民警都十分激动,但在派出所内,李某的行为却让大家都很无奈。“在派出所就一直怪自己的堂哥为什么要报警,嘴里一直说你们救得了我今天一次,也救不了下一次。”办案民警俞警官说,李某在派出所内情绪十分激动,依旧扬言要自杀。

    随后李某的姐姐与姐夫也到了红角洲派出所,对李某进行劝解。据李某家人介绍,李某1990年出生,已经是三个小孩的父亲了,但他的性格一直很孤僻,并且有点长不大的感觉。

    4月13日凌晨1时许,在家人的劝说下,男子决定放弃轻生的念头。但没过多久,又说要自杀。“到了两点多,他们准备回家时,突然李某又开始叫喊说自己要自杀,我们只好把他留在派出所观察一段时间,让家里继续对他进行开导,让他积极向上,告诉他家中还有小孩,他要有责任心”。直至4月13日天亮后,李某才放弃轻生念头,在家人的陪同下离开了派出所。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