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友情敌不过爱情的诱惑 闺蜜劝我分手是想抢走男友
  • 友情敌不过爱情的诱惑 闺蜜劝我分手是想抢走男友

    时间:2017-05-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友情敌不过爱情的诱惑 闺蜜劝我分手是想抢走男友(图文无关)

    李玉怎么也想不到,曾经与她那么亲密的闺蜜,竟然在她和男友冷战时乘虚而入,抢走了她的男友。李玉和男友向天是大学同窗,大二的时候,他们俩便开始同居,算起来恋爱已经快5年了,虽然有小吵小闹,但是感情一直很稳定。每天早上,向天会专门去为她买来热气腾腾的早餐;晚上工作回来,他第一件事便是给她按按肩膀……和他一起生活这么多年,李玉从来没做过饭,都是向天一手包办。直到现在,李玉还非常怀念那段单纯而快乐的日子。

    向天是个比较向往生活安定的人,对事业并没有什么企图心,但是李玉恰恰是个工作狂人。她期望向天能够争取上进,也期望他乘着年轻可以跳槽一个更好的公司,但是向天觉得工作习惯了,不愿意跳槽。他们俩经常为工作的事情吵架。李玉希望自己未来的老公比自己强很多,让她更有安全感。而向天一直寻求安逸的性格让她越来越看不惯。最后,李玉知道自己怎么也改变不了他,就决绝的提出分手,并不是不爱他,而是厌倦了他的安逸。向天哭着挽留她,但是李玉觉得两人性格中有太多的不同,与其未来会互相怨恨,不如现在果断的分手。

    但是五年的感情,就这样放弃,她心里还是有些舍不得。李玉无处倾诉,只好打电电话给她最好的闺蜜晓文,她是李玉大学时室友。晓文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她身边,李玉伤心对她说,和向天分手她还是有些舍不得的,不知道该不该复合。晓文却劝她,过去就过去了,重要的是以后的日子,坚持自己的决定,不要回头。晓文拍着她的肩膀,一直陪在她身边安慰她。那一刻,李玉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在她最痛苦的时候,一直都在她身边。然而后来她才知道,晓文那样做并非为了她好,而是为自己的私心。也就是从那天起,晓文背着李玉开始偷偷地追求向天,假借劝说李玉复合的名义接近向天,每天发短信对他嘘寒问暖。

    友情敌不过爱情的诱惑 闺蜜劝我分手是想抢走男友

    这段时间,向天曾找过李玉想和她复合,可是因为她的骄傲,并没有一口答应,但态度明显缓和了许多。因为迟迟得不到李玉的回应,向天心灰意冷他发短信给李玉:“你的犹豫让我不知如何是好。现在有个女孩一直再追我,我觉得我不再等你,我会和别人在一起,永远忘记你。”李玉当初以为这只是向天想跟她复合,才故意这么说的,也就没有在意。她相信他们只是一时的吵架,他那么爱她,离不开她的。可是她错了,从那之后,向天再也没有找李玉。李玉还是忘记不了他,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那天刚好是向天的生日,李玉带着礼物跑去找他,可让她想不到的是,短短几个月,向天说自己已经又谈恋爱了,要她以后不要再来找他了。李玉很尴尬,半开玩笑地说:“新女友漂亮不?我认不认识?”他不肯说,可是李玉不依,非要打破沙锅问到底。当她看到他手机屏保的照片竟然是和晓文的亲密照,她什么都明白了,一种被出卖的感觉袭来。

    李玉用手机狠狠地向他砸过去,他躲闪着,却一言不发。李玉越想越气,打电话询问晓文,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对她,晓文哭着说:“李玉,你样样都比我好,你失去了向天,你还能找到更好的人,而我却只能有向天。以前我一直喜欢向天,但是因为你的关系,我放手了。现在你不要他,为什么不能成全我们?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但是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李玉无言以对,她还能说什么呢,确实是她先放弃向天的,她愤恨地说:“当我和向天冷战的时候,你却乘虚而入,背着我抢走了他,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你再也不是我朋友!”

    现在,李玉也有了新的男友,而晓文对她的背叛却成为她心中永远的一道伤痕,无法愈合,甚至从此不敢再相信友情。

    责编 乐宇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