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年轻女同事觊觎老公 婚姻保卫战如何能双赢
  • 年轻女同事觊觎老公 婚姻保卫战如何能双赢

    时间:2017-05-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年轻女同事觊觎老公 婚姻保卫战如何能双赢

    我最近在追《人民的名义》,可是看到一半时电视机坏了,后来一看是电视剧盒子的问题。这段时间,我们家网也有些问题,所以电视坏了就彻底看不了剧了,于是赶紧打电话让老公回来修。当时老公和女儿在附近的公园散步,我就火急火燎地将老公叫了回来。

    估计我说话的口吻有些不耐烦,老公回来后脸色有些难看。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帮我修电视机盒,可是修了半天还没能修好,他就告诉我,明天得打电话让专业人士修才可以。可是我的脾气也不好,加上前几天我和老公正大吵了一家,想着他肯定是因为前几天的事找我茬,故意不给我修。

    年轻女同事觊觎老公 婚姻保卫战如何能双赢

    我越想越气,心里越发急躁。这时我的心思早就不在看电视,而在前几天他跟我吵架的情景。前几天是这么回事,他有个同事小秦跟我们住的很近,平常顺路搭个车挺正常。我认识这个小秦,是个年轻的女孩,比较开朗活泼,对着我也一口一个“姐”叫的十分亲热。

    我一开始挺喜欢小秦,觉得她没什么心眼,十分单纯。看在她一个人在这座城市里独自生活,平常租房子、搭公交上班也挺有压力的。之后就随口一说让小秦干脆坐我们家的车上班,我当时真的也是无心,觉得能帮一帮也是应该的。

    可是最近我却听到了些风言风语,说小秦在公司里以是我家老公的红颜知己自持,跟老公那个亲热劲,真的让很多人都看不过去。两人在公司一起吃饭、一起上下班,甚至有时下班后约着一起去看个电影。要是别人问起,小秦就说是我同意的,她是我们夫妻俩认的“妹妹”。

    年轻女同事觊觎老公 婚姻保卫战如何能双赢

    她这下把我的话头怼死了,我如果在外面闹,别人会觉得我太小气。所以我只能回家和老公闹,让他不要再和小秦有别的接触了,让他不要再带小秦上下班了。老公不答应,觉得我不信任他,说我当初是我自己要小秦来拼车,可现在又不愿意,这样显得我们家太不大气,没有格调。

    我不想听他各种理由给我解释,我是个女人,有自己的小心思,会吃醋。我只是希望老公可以理解下我,但是老公现在的做法让我很伤心,所以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和他冷战。今晚这电视机坏了,我找他修,是想找个台阶给我俩下,让这事就这么过去。可是他不高兴的脸让我一下子也爆发了,认为他心里就是对我有意见,所以换着法儿给我找不痛快。

    我其实知道小秦的心思,可我也了解老公的秉性,认为他永远都不会背叛我。但是到了这阶段,我还真的弄不清楚老公此时的想法了。我的婚姻变得岌岌可危,该怎么办?到底是谁做错了?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