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奉子成婚的悲剧 月子里老公带着女工友去开房
  • 奉子成婚的悲剧 月子里老公带着女工友去开房

    时间:2017-05-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奉子成婚的悲剧 月子里老公带着女工友去开房(图文无关)

    我和老公是工友也是同乡,第一次见面,我们用家乡方言天南地北的聊天,闲聊中,我对他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后来见面的时候,他悄悄向我告白,看着他真诚的眼神,我同意跟他交往。相处没多久,我意外怀孕了,在双方家人的催促下,我们举行了婚礼。

    婚后我留在家里待产,老公依然在外地打工。转眼离预产期越来越近了,我打电话给老公,让他回来陪我待产,没想到他却找了一大堆借口:“工厂最近在赶一批货,不好请假。领班不让请假,回头找机会回去看你。”他再三找借口拒绝,就是不愿回家。

    生了儿子后,老公风尘仆仆从外地赶回来。回来之后没几天,我意外得知,其实工厂并不忙,那段时候老公跟厂里新来的女工走得很近,有关他们的议论传的沸沸扬扬。

    这一刻我坐不住了,我起身质问老公到底怎么回事,他不敢正视我的眼睛,吞吞吐吐的解释了大半天:“你不要误会,我跟那个女孩之间真的没什么,她新来工厂,我就关照了她一下。”看着他虚伪的嘴脸,我从心底恶心。那天,要不是婆婆及时出来打圆场,才制止住一场家庭大战。

    奉子成婚的悲剧 月子里老公带着女工友去开房(图文无关)

    没多久老公就回工厂去了,从那以后我们联系得很少,他几乎很少给我打电话,我自己在家带孩子,偶尔会有以前的同事给我打电话,电话中他们告诉我,老公在厂里和别的女孩很暧昧,他会带她们去外面吃小吃、逛夜市;买新款的衣服给她们;偷偷带她们去开房……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仔细回想跟老公从相识到结婚的过程,我真的很后悔嫁给他,我很想离开他,但是看着襁褓中的孩子,却于心不忍,我该怎么办?

    点评:

    当初你们奉子成婚,婚前对彼此了解并不深,草率结婚只为了让你腹中的孩子有个合法的身份。如今丈夫对你的态度,让你开始后悔你曾经的决定。相比绝望与后悔,如何让自己止损,才是当下你应该深思的事情。

    孩子刚满月,你想离婚显然很不现实。首先你没有经济能力抚养孩子,其次你认为仅凭你一个人,能照顾好孩子吗?老公现如今可以没有完成社会角色的转化,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当一名爸爸,期间,你可以试图通过孩子去改变他。每天给他打电话,让他听听宝宝的声音,或是定期发一些宝宝成长的照片给他,慢慢让他意识到自己的做为一个父亲的责任。

    除此之外,建议你尽快回归到职场,假设每天在家带孩子,只会让你更快与社会脱节,老公对你只会更嫌弃。为了自己,也为了你的家庭,一定要想办法与社会产生链接。努力把自己的生活过好,才会感受到幸福。

    编辑:杨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