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陈隆梅: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当好城市美容师
  • 陈隆梅: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当好城市美容师

    时间:2018-03-19 15:47:5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访谈直播现场(图片均由中国江西网记者王祺/摄)

    全国人大代表陈隆梅

    中国江西网北京讯 特派记者李逊报道:3月18日,全国人大代表、赣州市南康区江西客家人环境管理有限公司金塘清扫班班长陈隆梅做客江西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北京演播室,与全国网友分享了她的两会时间。

    习近平主席进行宪法宣誓时 陈隆梅激动的热泪盈眶

    “第一次当选人大代表,感到十分兴奋跟激动”访谈开始,陈隆梅就表达了她此次参加两会的激动之情。

    “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当大屏幕显示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时,我心情十分激动和兴奋。大家用连续不断的掌声来表达自己的拥护和信赖。”陈隆梅向广大网友回忆起了这一幕。看到习近平主席手按宪法郑重宣誓时,陈隆梅激动的热泪盈眶,“我们都特别激动,为能见证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特别幸运,有一种发自于心底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为我们国家自豪!”

    在工作中落实两会精神 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除了与广大网友分享了她的两会外,访谈中,陈隆梅还聊起了她的日常工作,以及她所装点的赣州市。

    作为“城市美容师”,赣州市的各项变化让陈隆梅感到欣喜。“今年春节前夕,赣州市出台了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我们明显感到空气清新了、天空更蓝了、垃圾变少了,城市文明程度上了新台阶。”说到这一变化,陈隆梅满口称赞。

    陈隆梅表示,回去之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落实两会精神,为城市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