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女生“失踪”消息刷屏朋友圈时 她们其实在打听游乐园怎么走
  • 女生“失踪”消息刷屏朋友圈时 她们其实在打听游乐园怎么走

    时间:2018-06-13 17:03:0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付珍珍、全媒体记者王平报道:最近几天,许多彭泽县居民在朋友圈发布了一条寻人启事:两名初二女学生于6月9日下午在定山镇走失,至今没有消息。12日下午4时传来好消息,孩子找到了。

    据悉,两名学生分别是时某、刘某,6月9日下午在定山镇车站走失。刘妈妈告诉记者,刘某是住校生,时某是女儿的室友和好友。6月9日星期六,刘某放假回家,因为不听话,被她说了几句,就生气出走了。她和丈夫又急又怕,赶紧报警,还找了蓝天救援队帮忙。彭泽县蓝天救援队队长“梦想”告诉记者,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和询问现场目击者,他们发现了两名女生的踪迹。10日,两人出现在九江市汽车站,还向一名摊主打听怎么去大千世界游乐园。

    昨日下午4时许,“梦想”给记者发来好消息:孩子已找到了,她们在九江市区一个朋友家里,孩子家长已接到了人。(江南都市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