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上饶经开区36个项目集中开工
  • 上饶经开区36个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8-06-16 23:53:3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吕玉玺

    中国江西网上饶讯 (记者吕玉玺)6月8日上午,长越新能源汽车等36个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36个项目,总投资280.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203.7亿元;基础设施及功能配套项目18个,总投资77.1亿元。所有产业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可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10亿元,利税25亿元。

    此次开工项目投资体量大,是上饶经开区历年集中开工项目之最,特别是长越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120亿元、占地1200亩,是上饶经开区在建的8个百亿千亩的大项目之一;项目质量好,长越新能源汽车、瑞驰丰达、合赢智拓等一大批项目都在各自行业内处于领军地位,长越新能源汽车是落户上饶经开区的第5家整车企业,它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提升上饶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品质和品牌影响力;土地集约利用率高,本次开工10个投资1亿元左右的项目全部入驻相关产业园,土地利用更加集约高效;产业配套作用强,此次开工建设的有许多产业配套项目,其中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将吸引30家以上企业入驻,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完整的核心零部件产业配套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