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金浪滚滚稻谷香
  • 金浪滚滚稻谷香

    时间:2018-09-25 18:32: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胡光华

    聂军洪 凌 凯 本报记者 胡光华

    9月19日,丰城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在小港镇沙埂村举行。来自省内及全市各地的万余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感受乡村巨变。

    沙埂村金浪滚滚、稻谷飘香,一派丰收的景象。活动现场,既有农耕文明传承,也有现代农业展示,除了一场场极具地方特色的才艺展演、一道道传统加工制作演示,更有一桌桌香飘四溢的菜肴美食和特色小吃。农产品义卖,是此次丰收节的重点活动之一,代表丰城32个乡镇的参展企业,拿出富有地方特色的商品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助给贫困户。

    该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为期3天,整个节庆活动以农民为主,让农民成为节日的主角,极大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汇聚起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