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盛世华庭幼儿园26个检测点位甲醛超标 已停课整改
  • 南昌盛世华庭幼儿园26个检测点位甲醛超标 已停课整改

    时间:2018-09-27 17:44: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沈冠楠

    此前报道:南昌盛世华庭幼儿园多名幼儿流鼻血咳嗽续:已被责令停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沈冠楠报道:9月27日下午,南昌经开区管委会在盛世华庭幼儿园召开家长通气会,并公布了此前因多名幼儿流鼻血、对幼儿园空气质量进行重新检测的检测结果。

    据经开区环保部门尹志强科长介绍,9月26日,三家检测机构对该园进行检测后,发现在园内设置的27个检测点除,仅有一个点位甲醛达标,其他26个点位甲醛超标,其他检测项目达标。

    经开区教育部门表示,责令盛世华庭幼儿园立即停课整改,采取一切措施,尽快改善空气质量,在环保检测数据达标前,严禁启用相关办学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