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袁州区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图)
  • 袁州区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图)

    时间:2019-06-16 19:30:3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江佳卿 陈国菊

    本报宜春讯 江佳卿、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国菊摄影报道:6日至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暴雨,全省平均降雨量29.5毫米,处于赣中地区的袁州区平均降雨量29.2毫米。

    天台镇干部在受灾现场了解情况

    新康府街道新坪社区组织爱心车队送考

    省防指决定6月7日15时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宜春市袁州区遵照指示,立即启动防汛应急响应,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防汛期间,袁州区多地开展救灾抢险。其中,天台镇积极应对,在连日暴雨灾害多发、易发、频发的关键时候,全体镇村干部多措并举保证安全度汛及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镇村干部在组织防汛时做到“四个确保”,所有值班干部24小时在位在岗,密切掌握防汛及安全生产信息。同时,镇纪委加强督查和调度,不留死角。

    新康府街道党委、办事处为切实保障辖区地质灾害点切坡建房区域居民节日期间人身和财产安全,消除因雨水造成山体滑坡等不安全因素,6月6日下午,街道干部前往仙台、新康府社区地质灾害点开展险情排查和群众劝离工作。

    截至6月6日23时,仙台社区地质灾害点受灾群众18户87人已撤离14户。在开展救灾抢险的同时,新康府街道新坪社区青年志愿者组织爱心车队,开展爱心送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