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百姓之声(2021.03.01)
  • 百姓之声(2021.03.01)

    时间:2021-03-08 00:00: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玉龙

    截至2021年2月28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南昌市、抚州市、赣州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临川区教育体育局、南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崇仁县公安消防大队、崇仁县三山乡政府、南康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青山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回应了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积极回复百姓诉求的单位表示感谢。

    南昌市顺外路万科城二期楼下多家烧烤店占道经营

    青山湖区城管执法大队: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网友反映:南昌市顺外路2188号万科城二期楼下多家烧烤店夜间出店占道经营,油烟味弥漫着整个街道。深夜烧烤店食客划拳唱歌,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垃圾遍地都是。

    记者跑腿:青山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回应,2月25日京东镇综合执法队召开了中队会议进行研究,专门成立夜市烧烤整治组,并于当天晚上对万科城二期楼下多家烧烤店进行整治。

    经现场核查,这些烧烤店已安装烧烤净化装置,并且有环境鉴定书。对于多家店家出店经营的现象,镇综合执法队已对他们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改正违法行为,不得出店经营。下一步,京东镇综合执法队将加强对夜市摊点的整治力度。

    吉州区城北公办幼儿园要家长到指定商家购被子?

    吉州区保育院城北分院:并无强制要求到指定商家购买

    网友反映:吉安市吉州区城北公办幼儿园2021年春季开学在即,近日幼儿园老师在微信群里通知,要求幼儿家长购买指定商家的午睡用具,且老师要求被子图案都要统一。

    记者跑腿:吉州区保育院城北分院回应,吉州区保育院城北分园是今年新开学的幼儿园,为营造班级整体形象和美观,该班对幼儿午休用品进行了颜色和规格的统一要求。微信群中老师只是应部分家长的要求提出了个人建议,并无强制要求到指定商家购买,家长可自行通过各渠道购买相同颜色和规格的午休用品。同时,我院也会要求各班级教师在班级群中向家长解释到位。

    (谢凌瑾、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黄玉龙)

    更多内容请登录《百姓之声》网页版 详情查询网址:ms.jxcn.c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