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守护出行安全 畅通汽车消费” 南昌315问题车展来啦
  • “守护出行安全 畅通汽车消费” 南昌315问题车展来啦

    时间:2021-03-12 16:43: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谭红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谭红、记者左阳天报道:为了更好地推进汽车投诉解决,让消费者在维权时更有力量,更好地提升汽车消费的品质,大江网联合FM95.1南昌交通广播持续发力“问题车展”这一维权形式,双方将于3月15日上午10时,在南昌市红谷滩配套中心举办“守护出行安全 畅通汽车消费”南昌问题车展。

    据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江西消费维权报告显示,2020年登记的交通工具类投诉共6483件,其中,汽车及汽车零部件5227件,占商品类投诉总量80.63%,同比上升14. 10%。

    据了解,交通工具类商品投诉主要分为强制或变相搭售保险、指定保险公司续保;经营者存在不能履行合同或承诺约定按时交付车辆和车辆合格证、退付订金以及临时加价等行为;交付车辆疑似有维修、擦碰、更换零配件等痕迹;售后服务不规范,存在故障屡修不好、销售不合格零配件、过度维修、价格不透明等问题。

    问题车展将对去年汽车投诉情况进行盘点分析,同时展示典型的汽车投诉情况,现场还将邀请邀请行业监管部门、汽修专家以及律师一起为广大车主答疑。

    日前,大江网及FM95.1南昌交通广播已启动315维权线索征集,已陆续接到汽车问题投诉超50例,内容涉及新车质量、销售服务、虚假宣传以及维修保养、二手车、网络销售平台等。

    届时,广大网友可以通过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信息日报客户端、大江网微博、大江网微信、大江网官方抖音号、掌上南昌、南昌交通广播官方微博、南昌交通广播官方抖音等观看现场直播。

    问题车展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至3月14日

    车主需把维权的基本情况、汽车品牌及型号、凭证材料(照片、视频、录音)等情况进行说明。

    报名方式:

    拨打13133913007(左先生) 15758519907(孙先生)联系我们,反馈问题;

    发送您的“姓名+电话”以及“汽车品牌及型号+问题描述+凭证材料(照片、视频、录音)”等信息至邮箱1935113553@qq.com;

    登入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反馈问题:https://ms.jxcn.c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