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桃花林里笑声欢
  • 桃花林里笑声欢

    时间:2021-03-12 18:12: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黎明

    本报记者 徐黎明

    3月6日,位于乐平市镇桥镇百乐村的千亩桃林种植园正在举办桃花开园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花游玩、拍抖音,感受春天的多彩与美丽。

    这片桃林由乐平市东辉种养专业合作社种植,该合作社主产水蜜桃、杨梅、梨等水果。除了赏花,还举办了钓鱼、文艺表演和美食品鉴等活动。尽管下起了小雨,当天仍然迎来3000多名游客进园观光。

    2015年,村民华东辉看中了百乐村和渡头村的部分山地,决定发展以休闲娱乐、赏花品果为主体的生态农业观光项目,他将原来荒废的山林和果林流转过来,栽种水蜜桃和黄金桃等品种,把当地懂果树种植技术的村民纳入合作社。

    2019年3月,东辉种养专业合作社举办第一届桃花节。“仅一天门票收入就达17万元。”说起首届桃花节,华东辉仍然兴奋不已。

    此外,每次举办旅游节期间,附近百姓纷纷把自己的农产品挑来售卖,进入果园的路两旁摆满了红薯、葛粉、甘蔗等农产品。

    “每年水果成熟时,销路不愁。”华东辉说,除了赏花节,合作社每年还举办“水蜜桃采摘节”“杨梅采摘亲子游”等,吸引了大量游客共赏美景、共品水果。更有不少水果商贩前来订货购货。

    如今的东辉合作社,有农家乐,也有民宿,是一个集拓展、研学、游玩、会务、摄影创作于一体的花果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