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助力江西商品“卖全球”
  • 助力江西商品“卖全球”

    时间:2021-03-12 18:13:2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讯(记者刘佳惠子)3月4日,一辆满载着灯具、假发等商品的货车驶离南昌综保区前往欧洲,标志着我省第一票保税电商(即“1210”)出口海外仓业务落地。

    该批出口海外仓商品货值3.8万美元,由南昌穗仓科技有限公司申报,将经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口岸运往位于比利时列日的海外仓,再根据线上平台订单送达欧洲消费者手中。

    “与传统的一般贸易出口货物模式相比,‘1210’出口海外仓模式,让企业从单纯的出口商变成了出口商加零售商,不仅减少了国外中间商环节,利润率也能大幅提高,特别适用于‘卖全球’的电商货物。同时利用特殊监管区域入区退税政策,企业将货物出口至特殊区域后就可以完成退税,提前回笼10%左右的资金。”南昌穗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为保障该项业务顺利落地,赣江新区海关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对账册设立业务实现互联网“秒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