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西今年首批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出口英国
  • 江西今年首批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出口英国

    时间:2021-03-17 17:57:4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左阳天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左阳天报道:记者15日从赣州海关获悉,3月14日,经南昌海关所属赣州海关对厦门某生物科技公司申报出口的一批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办理快速通关手续后,22标箱8290件、货值1289万美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搭乘X8098次中欧班列经阿拉山口运抵匈牙利布达佩斯,之后通过中欧商贸物流园区调拨转运至英国,将直接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初筛检测。这是2021年以来江西省首批出口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

    赣州九丰昊华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廖文淦介绍说:“海关为新冠病毒试剂盒出口审批开通了绿色通道,为产品出口争取了宝贵时间,真是帮了大忙!物资搭乘中欧班列预计16天左右可以到达布达佩斯,比起其他的运输方式,具有速度快、时效性强等优势,转运至英国后就可以第一时间投入新冠疫情防控中去了!”

    疫情发生以来,为保障防疫物资顺利出口,赣州海关开通防疫物资“绿色通道”,设立专窗、指定专人、建立专线,提前对企业资质、质量认证、声明材料等进行审核;实施24小时预约通关措施,保证班列货物“即到、即查、即放”,在严控质量的前提下,实现防疫物资快速通关,为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