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金店约80万元财物被盗 警方36小时破案并追回全部财产
  • 金店约80万元财物被盗 警方36小时破案并追回全部财产

    时间:2021-03-17 17:57:4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徐立鸣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徐立鸣报道:3月12日7时20分左右,南昌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南昌莲塘镇李埠南路与振兴大道交叉口西侧的一家金店近80万元财产被盗。接警后,南昌县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于3月13日16时左右,抓获犯罪嫌疑人万某飞,并追回全部被盗物品。据悉,警方仅在36小时便破获了这起特大金店被盗案。目前,嫌疑人万某飞已因涉嫌盗窃罪被南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后续侦查工作仍在进行。

    被盗金饰

    3月12日7时20分左右,南昌莲塘镇李埠南路与振兴大道交叉口西侧一家金店工作人员如往常一般准备开店营业,但当他们走到店门口时却发现店门敞开着,于是工作人员迅速走进店内查看情况,发现店内有一整排(四组)展示柜遭到了破坏,展示柜内的金饰也被“洗劫一空”。见状,工作人员意识到财物被盗,第一时间拨打110电话报警。

    犯罪嫌疑人被抓时身上所带物品

    接警后,南昌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调查。据店内工作人员统计,被盗金饰有金块、手链、吊坠等,价值约80万元。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捕

    经调查,警日方发现,3月12凌晨3时30分左右,一名伪装后的男子撬门进入店内,约10分钟后,男子带着被盗财物离开现场并从小路逃跑。办案民警通过连续奋战,运用综合侦查手段,成功锁定了25岁男子万某飞。

    警方带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3月13日上午8点左右,办案民警获悉,万某飞驾驶车辆从高速离开南昌,开往樟树市区,于是办案民警立即对该车辆进行追踪。3月13日下午4时左右,办案民警发现万某飞在樟树市药都大道中医院附近出现,随即对万某飞进行布控,最终成功将其抓获,现场缴获被盗金饰物件,同时将已经销赃的金饰追回。

    警方带着犯罪嫌疑人指认车辆

    据嫌疑男子万某飞交代,因为近年来沉迷于网络赌博,不仅将家中积蓄挥霍一空,而且还借了30万元左右的外债,为了偿还外债,他想出了盗窃金店的“主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