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标准先行,引来百余名观摩人员
  • 标准先行,引来百余名观摩人员

    时间:2021-03-17 18:02:4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吴志木

    “如何能实现施工现场标准化?怎么能更好的加强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如何形成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一场富有探讨性的项目安全质量施工标准化现场交流会在中铁城建集团青山湖项目部激情上演。

    为了进一步强化项目管控工作,更加体现施工生产标准化突出作用,3月15日,该公司与南昌市青山湖区城投公司开展了以“安全质量施工标准化”为主题的现场观摩交流会,中铁十一局、中铁五局、上海建工、朝晖城建等二十余家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该项目作为本地区优质化的民生工程,建筑面积达33.8万,现场管理有序,安全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建设标准化,从整体到细节,都体现出较高的管理水平。在观摩期间,每到一处都有专业技术讲解员就现场施工规划、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质量控制、标准化施工等多个方面给大家做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对于一些亮点和特色施工程序还专门制作了二维码视频演示,观摩人员在期间也积极相互交流,详细询问了自己的疑问和见解,对该项目安全质量施工标准化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这次观摩会让我们有了更深的认识,沈桥村安置房项目在安全文明施工、质量标准化、绿色环保等方面确实把控到位,各项标准都很高,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回去后将认真总结。”来自朝晖城建项目的负责人张思远说。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各观摩单位会将学到东西运用到项目实际中,进一步提升区域建筑施工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平,保障安全生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