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九旬老人南昌寻亲迷路 幸得民警帮助与家人团聚
  • 九旬老人南昌寻亲迷路 幸得民警帮助与家人团聚

    时间:2017-04-10 20:29: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民警为老人买来水

    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找到老人家人

    中国江西网讯 李兆峰、记者谢梦丽报道:迷路老人独自行走车流间,幸得民警帮助与家人再聚。4月5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正在井建岗进行非机动车整治的青云谱大队三中队民警看到一位年纪很大的老人在路口走来走去,老人腿脚不好,在路口车流中行走非常危险。

      见状,民警余翔立即上前把老人扶到路边,简单询问后得知老人今年92岁,可能迷路了。当时天气比较热,老人还穿的毛衣,余翔将老人家扶到了路口交警岗亭内休息,并买来水给老人解渴。

      由于老人家年纪很大,听力不太好,身上没有任何身份证件,又听不懂普通话,和民警交流起来非常困难。余翔拿来纸笔,一个字一个字耐心反复的询问,并将大概听到的信息写到纸上给老人确认。

      最终,民警大概了解到,老人家今年92岁,姓黄,女儿家住在广外附近,自己从临川老家坐车来南昌下车后迷路了。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于当晚20时20分左右,终于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老人被安全带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