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七里岗服务区:餐厅服务员拾包不昧 5000现金物归原主
  • 七里岗服务区:餐厅服务员拾包不昧 5000现金物归原主

    时间:2017-04-10 20:29: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许女士紧握周先桂双手表示感谢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五千元现金,三张银行卡原封不动归还,这些钱对于一个餐厅服务员来说可谓几个月的工资。4月5日,福银高速七里岗服务区餐厅服务员周先桂将拾到的提包原封不动归还失主。

      当天中午13时50分许,服务员周先桂像往常一样,手持扫把灰斗来到圆弧大厅收拾顾客遗留的泡面盒等垃圾,忽然她发现沙发上有一个男士手提包,她环顾四周,却旁无一人,她立即将包交给的餐厅经理。为查找失主联系方式,大家打开手提包,发现内有身份证三张,现金五千余元,银联卡三张,驾驶证一本,小钱包一个,并未发现失主联系方式,于是他们赶紧向服务区管理部报告。

      在管理员赶到现场时,正巧接到一个湖北武汉的司乘人员电话,电话那头非常着急,告知在服务区丢了一个手提包。在电话里,管理员安慰许女士不要着急,服务区餐厅服务员正好捡到一个手提包,许女士听后非常激动,并表示正在回来的路上。原来车主许女士开车从湖北武汉去福建厦门,在服务区吃中餐的忘记把手提包带走,车开到临川后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

      一个小时后,许女士高兴地赶回服务区餐厅,认领了自己丢失的手提包,并不停向拾到包的服务区员工周先桂表示感谢。她说,这次是到福建去办事的,如果手提包丢了,要重新回武汉去补办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去福建事情也办不成,将给自己的工作带来很多不便。周先桂说道:“拾到东西归还这是常理,我们服务区的员工都会这样做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