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开着套牌车 遇交通事故穿帮被查
  • 南昌:开着套牌车 遇交通事故穿帮被查

    时间:2017-04-10 20:29:4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中国江西网讯 杨锐、记者谢梦丽报道:4月5日,中国江西网报道了克隆英菲尼迪被查获的消息。仅隔一天,4月6日,南昌交警东湖大队在某小区院内又查扣了一辆浙江牌照的路虎套牌车。

      据查扣该车的东湖大队民警李鸿凯介绍,涉嫌事故车浙GNA699为辆路虎越野车。该车近期在青山南路发生一起轻微交通事故,在处理环节中因赔偿无法达成一致,事故另一方到交警东湖大队报案,然而当交警联系浙GNA699路虎越野车车主到事故科来处理的时候,车主声称并没有来过南昌。

      对此,4月6日早上,南昌交警东湖大队民警将情况上报给了交管局指挥中心。指挥中心研判组工作人员立即与车主所在地东阳市交警大队联系,根据东阳警方提供的报案记录,真牌车与假牌车侧边脚踏板不同,且前挡风玻璃真车没黏贴,判定在南昌活动的是假牌车。

      随后,指挥中心研判组对该车的活动轨迹进行了研判,发现该车于4月5日晚21时左右进入沿江路的某小区内,遂指令东湖大队民警于4月6日上午10时许进入该小区内将此车查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