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高空掉下螺丝刀 老太被砸很受伤
  • 高空掉下螺丝刀 老太被砸很受伤

    时间:2017-08-07 21:06: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彭晓华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2日下午,吉安市吉州区西苑小区的一名老太太就被高空落物砸破了头,高空落下的物品竟然还是一把螺丝刀,直接插在老太太的头上。5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正在住院治疗的伤者彭老太。

    事发现场距离彭老太家的单元门只有数十米。记者看到,彭老太头上缠了一层厚厚的纱布。她告诉记者,当时她路过该小区的三单元时,上空有一个很重的东西就砸在她头上,感觉非常痛。她用手一摸拿了下来,发现是一把螺丝刀,鲜血随后喷出来洒了一身。邻居见状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医院,彭老太的头上和脸上共缝了7针。

    据梅女士介绍,事发后,他们向警方报了案。最终警方锁定了小区三单元702室有重大嫌疑,因为该户的阳台上放了很多做木匠的工具。梅女士说,当时对方不承认,后来警察在螺丝刀上发现其指纹才承认的。

    记者来到7楼找到户主时,发现户主邹某今年70多岁。他告诉记者,螺丝刀是自己滚落下去的,并非他丢下去的。邹某说,他以前是一名木匠,后来年纪大没有做了,也舍不得丢掉这些工具,就一直放在阳台上。事后,邹某的老伴到医院看望了受伤的彭老太,并表示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