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吉安县凤凰镇工业园大道上练车 村民称交通隐患大
  • 吉安县凤凰镇工业园大道上练车 村民称交通隐患大

    时间:2017-08-07 21:04:5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彭晓华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晓华摄影报道:吉安县凤凰镇工业园附近村民反映,在该工业园的凤凰大道上每天有很多人练车,导致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村民:工业园大道上练车隐患多

    记者在该工业园凤凰大道上看到,数十辆教练车在路上不断穿梭练车,还有一些大货车也在这里通过。从教练车上喷涂的标识来看,有五六家驾校的学员都在该大道上练车,另外还有一些教练车,并没有喷涂标识和安装辅助设施。村民说,也有人开着私家车来这里练车,由于教练车速度较慢,还时不时地练习变道,给过往车辆带来了不少麻烦,村民觉得影响了他们的出行。

    据附近的仓下村村民胡先生介绍,该大道是工业园里的主干道,一些教练车在这里来来往往练习,常引起交通堵塞,而且交通事故也多。

    考试中心:将控制上路车辆数量

    在该路段旁边,有一家吉安县成达车驾管考试一体化服务中心。该中心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该路段是吉安市交警支队划定的科目三考试路段,他们在公路两旁,以及起始点都设置了提示牌,提醒过往司机注意避让。

    该中心工作人员郭先生告诉记者,科目三考试有一定的要求,要有人流量或车流量。不过,他会将村民的意见向上级领导汇报,尽量完善交通设施,并控制教练车上路的数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