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怡园路围挡施工被吐槽
  • 南昌怡园路围挡施工被吐槽

    时间:2017-08-07 21:04:5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洪怀峰

    近日有读者反映称,7月28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怡园路世贸路口段至碟子湖大道段围挡施工,不仅取消了道路两旁的停车泊位导致停车不便,还将怡园路进出红谷隧道的双向通行改为单幅通车,容易导致进出红谷隧道时出现拥堵。

    车流量增大怡园路却围挡施工

    “因道路提升改造,将对改造的道路进行半封闭施工……”经常开车走怡园路的市民熊先生发现,从7月28日开始,这条路开始围挡施工。熊先生对此十分不解。

    熊先生说,7月7日红谷隧道通车,怡园路是对接红谷隧道的西出入口,车流量在红谷隧道开通后明显加大,半封闭施工不是容易拥堵嘛。“为什么不在红谷隧道开通前围挡施工,反而等车流量增大了进行施工,另外围挡工期有多长也没有告知。”熊先生对此忍不住吐槽。

    此外,家住怡园路附近的市民杨女士也向记者反映,这一带停车位十分紧张,取消了道路两旁的临时停车泊位导致停车不便,尤其是不告知工期,红谷滩交警大队贴出一张告示,临时停车泊位说没就没了,何时恢复也不知道。

    8月底拆除围挡并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行

    那么,怡园路缘何在红谷隧道开通后进行围挡施工呢?对此,红谷滩新区回应称,红谷滩中心区现有道路始建于1998年,经过多年的运行,现有道路水泥混凝土路面破损严重。为此,红谷滩新区将对红谷滩中心区及周边地区道路进行路面改造升级,主要是将水泥路面改为沥青路面,怡园路的改造也在其中。

    “由于前期雨水比较多,而摊铺沥青需要大晴天,所以抓住这段时间出现的晴天,对怡园路世贸路口段至碟子湖大道段进行改造,双向均改为单幅通车。”南昌交通改善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红谷隧道已经开通,怡园路是是红谷隧道的西出入口,为了尽最大可能不影响红谷滩新区与新建区开车一族过江,特采取了取消怡园路世贸路口段至碟子湖大道段两旁的临时停车泊位的方案,把临时停车泊位让出来作为通行的车道,这样一来就可以边施工边通车。

    南昌交通改善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计划,今年的8月底怡园路世贸路口段至碟子湖大道段将拆除围挡,并恢复双向四车道通行,同时道路两旁的临时停车泊位也将会酌情恢复。

    记者洪怀峰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