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赣州一辅警交通事故现场抱小孩获赞 网友叹“很暖心”(图)
  • 赣州一辅警交通事故现场抱小孩获赞 网友叹“很暖心”(图)

    时间:2017-08-08 20:04: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欧阳兴

      

    交警抱起受伤小孩(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实习生肖依报道:一个简单的怀抱,温暖的不只是孩子,还有很多人的心灵。8月4日早上,赣州一辅警交通事故现场抱起受到惊吓和擦伤的小孩,获得了许多网友的点赞。

      8月4日早上8时30分许,正在南康区文峰大道工业一路红绿灯路段执勤的辅警邹洋发现,一辆小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电动车上的一名六旬老人和一名约4岁的小男孩摔倒在地,而小男孩直接摔趴在机动车道上。

      由于受到惊吓和身上多处擦伤,小男孩一直哭个不停。事发时值上早班的交通高峰期,路上来往人车流量很大,紧急情况之下,邹洋在立即组织同事保护事故现场、指挥维护好交通秩序的同时,马上将小男孩抱在怀中轻声安慰,一直等到救护车赶到接走才脱手。

      针对这名辅警邹洋的举动,不少网友赞其很“暖心”,网友“花花”说,这种画面胜过千言万语,给你传递无限正能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