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大余县城建局干部王树荣、王皓民被通报
  • 大余县城建局干部王树荣、王皓民被通报

    时间:2017-04-10 20:32:1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梦丽报道:4月6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近日,大余县对城建局干部在违章建筑整治过程中不作为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经查,2016年3月,南安镇新苗苗幼儿园法人代表钟某某未履行报建手续,擅自对幼儿园内房屋进行改建、加层,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在该园违章改建期间,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监察大队大队长王陆源、监察大队中队长王树荣、时任督查中队中队长王皓民不作为,对巡查、督查队员未尽到监督管理、纠正查处职责,违反了工作纪律。

    2017年2月21日,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给予王陆源行政警告处分、王树荣行政记过处分,撤销王皓民督查中队中队长职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