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红谷滩新区一餐馆发生火灾 火势已被控制(多图)
  • 南昌红谷滩新区一餐馆发生火灾 火势已被控制(多图)

    时间:2017-04-10 20:32:4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志强 谢梦丽

    着火的饭馆

    搬出的煤气罐

    火灾现场 消防赶至现场救援 封闭公告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志强谢梦丽报道:4月6日10时15分许,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小区一楼一家餐馆发生火灾。目前,火势已被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着火的为一家名叫农家乐烧菜馆的餐馆。接到报警后,南昌消防珠江路中队出动一辆消防车,丽景路中队出动两辆消防车赶至现场。

      10时40分许,火势被控制,消防官兵共从火灾现场搬出三个煤气罐,煤气罐已被烧黑。

      中国江西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火灾现场已被拉起警戒线,防止人靠近。该烧菜馆门上也贴上了封闭火灾现场的公告。

      据附近居民介绍,菜馆是一对夫妻开的,经营了两个多月。男女店主在厨房做菜时,引起火灾,男店主头发被烧焦。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