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聚焦南昌裕丰大厦爆破】市民感慨一夜百米高楼被夷为平地
  • 【聚焦南昌裕丰大厦爆破】市民感慨一夜百米高楼被夷为平地

    时间:2017-09-18 15:46: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涂文华

    爆破前的裕丰大厦(右楼)

    爆破后

    裕丰大厦已经被夷为平地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涂文华报道:16日上午,记者来到裕丰大厦爆破后现场看到,部分块状房体结构依然可见,大块钢筋混凝土堆积,高达近10米,工人正在对周边安装围挡,在八一桥头、爱国路周边建筑,草木上都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尘土。

      不少过往市民驻足拍照,市民李先生表示,15日在上班,很遗憾没能到这南昌曾经第一高楼来拍照留念。“我们国家的科学手段越来越发达,一栋百余米高的大楼,在密集居民区和紧挨交通主干道的情况下,能够精密定点爆破,几秒时间放倒,不损害周边建筑物分毫,真的非常了不起。”李先生感慨。

      当日,记者了解到,15日晚上被安排入住宾馆的附近居民已陆续回家。居民李先生表示,因为年纪大了,无法等到凌晨观看爆破瞬间,早上回家后,见到在自己的视野里矗立了数十年的大楼,一夜间夷为平地,心里总感觉空落落地,心中有些许不舍。居民万先生说,尽管被安排至2公里外的宾馆入住,但他还是回到警戒线之外,目睹了爆破的瞬间,场面震撼万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