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丰生活垃圾渗漏液也要处理
  • 南丰生活垃圾渗漏液也要处理

    时间:2017-09-20 15:51: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南丰讯 记者欧阳百惠报道:19日,环保赣江行回访活动走进抚州南丰县,南丰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呈新样,南丰县县长乐启文表示:“以前的老垃圾场,我们已经进行了封场处理。新的生活垃圾填埋场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明年6月底能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据了解,南丰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建于2006年,以前填埋场采用的是垃圾推平、覆土等简单处理方法,垃圾中有毒物质渗漏液极易对地表水造成污染。

    19日下午,记者跟随采访团来到南丰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拖拉机正在紧张工作中,新建的生活垃圾填埋场已初步成型。乐启文告诉记者,老垃圾填埋场已于8月5日封场,新建50立方米的钢化渗漏液收集池,收集的渗滤液转至污水处理厂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