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问题反馈(2017.09.20)
  • 问题反馈(2017.09.20)

    时间:2017-09-20 15:51: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童梦宁

    南昌 上课期间被学校外派“挣钱”?

    网友“L先生”:我们是南昌大学人武学院的学生,明年就要毕业了,学业非常紧。

    学院在正常上课期间将我们外派到其他院校带新生军训,外派期间,我们只能领取每天50元的补贴。我们担心,正常的学习时间若得不到保障,毕业时是否会挂科?

    南昌大学人武学院办公室回复:我学院系省国防教育基地,承担着普及国防教育宣传和大学生军训的职责。

    9月份,我院除2017级新生外,其他中队(班级)素质过硬的学生被外派军训。外派期间,受训院校给予这些学生适当的误餐补贴,而剩余费用则均用于我院学生文体活动及比赛等事项开支。

    安福 报考事业单位为何要报到证?

    读者刘先生:六年前毕业时,学校已将我们毕业生的档案直接移交给相关机构了,并未向我们发放报到证,而且在近几年的求职报考中,也没有招考单位及人事部门提出考生要出具报到证才能报考。

    近期我报考安福县事业单位岗位,已按要求提供了毕业证及学信网证明等材料,可该县人事部门仍要我提供毕业报到证。此举是否存在违规设置门槛之嫌?

    安福县人社局回复:根据《安福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避免考生误报、错报,我县在报名时将对所有考生进行资格初审。

    若考生所报考的岗位明确需全日制本科或全日制大专学历的要求,这类考生报名时需要提供报到证,以证实自身学历是否为全日制性质。考生如存在一时难以提供报到证原件的现象,可提供复印件,或在资格复审时再提供原件。考生如果还存在相关疑问,上班期间可随时咨询县人社局考试培训中心。

    (中国江西网记者 童梦宁整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