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大气磅礴 江西庐山现罕见壮观瀑布云(组图)
  • 大气磅礴 江西庐山现罕见壮观瀑布云(组图)

    时间:2017-04-10 20:21:1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敏 崔学涵 戴炜亚

    春季是庐山欣赏云雾最好时节

    庐山小天池山出现罕见瀑布云

      中国江西网讯 李敏 崔学涵 记者戴炜亚报道:4月9日上午,庐山小天池山出现了罕见的瀑布云,大气磅礴,奔腾呼啸而下。早上7点开始,持续了一整天,庐山小天池山与大月山山峰聚集了大片的云雾,遮住整个山顶,一会儿,云雾冲向山涧,犹如脱缰的野马,远远望去就如壮丽的瀑布,近观又如大海的滚滚波涛,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春季是庐山欣赏云雾最好时节,雨水多,容易形成瀑布云、云海等景观。近期以来,庐山连续降雨,雨水充沛,所以不断形成各种云雾景观。庐山瀑布云产生的最佳时间为每年仲春与初秋,四五月或八九月色彩最好,早上7点到9点,由于侧逆光照耀,瀑布云层次质感光影最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