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成功举办首届贺兰山微创高峰论坛
  •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成功举办首届贺兰山微创高峰论坛

    时间:2017-05-13 22:49: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记者 杨泠然)5月12日,首届贺兰山微创高峰论坛暨第25期腔镜手术培训班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召开。此次论坛由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主办,来自上海、河南、陕西、甘肃、青海等地的8家医院及区内30余家兄弟医院的相关领导、专家、医学同仁出席会议。

      论坛以课堂授课、现场参观、实训演练等多种形式开展,英国ICENI微创外科中心Roger W. Motson教授与在场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医学同仁进行了国际学术交流,共同研讨微创领域新技术、新理念、新方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论坛上,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与卡尔史托斯内窥镜(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培训合作备忘录,并为国内外24位微创培训讲师团成员颁发证书。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谋合作,继续为宁夏及周边地区微创领域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医学人才、造福更多百姓而不懈努力。

      据悉,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率先在全区投入8000余万元建立临床技能综合培训中心,先后被评为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基本技能培训基地、国家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和考官培训基地、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13年获批成立宁夏腔镜培训中心。截至目前,已培训宁夏及周边区域专业人员400余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