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2017宁夏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
  • 2017宁夏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

    时间:2017-05-13 22:48:3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记者 杨泠然)5月12日,由自治区文明办、团委、宁夏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自治区优秀志愿者个人奖、组织奖”颁奖礼暨2017宁夏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银川举行。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荣获第四届“自治区优秀志愿者个人奖、组织奖”获奖者颁奖,参会人员观看了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应急救援与医疗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5个领域的优秀志愿者事迹宣传片,获奖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故事。

      据了解“自治区优秀志愿者个人奖、组织奖”是经自治区党委批准由自治区文明办、民政厅、团委联合授予的全区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评选周期为3年,下届评选时间为2020年。4月17日,自治区团委通过宁夏共青团、宁夏志愿者网站等媒体发布了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组织推荐和社会自荐的方式,经筛选最终确定表彰优秀志愿者个人奖70名,组织奖30个。受表彰的个人和组织中涵盖了学生、教师、企业职工、机关干部、消防官兵、医务工作者、新闻工作者、新媒体工作者和社会居民。活动中,大型赛会志愿者代表还宣读了《关于公开招募2017中阿博览会志愿者的启示》,与会领导为2017中阿博览会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大赛志愿者庄严宣誓。

      今年,自治区团委、宁夏志愿者协会将继续招募志愿者为2017中阿博览会、“丝绸之路”银川国际马拉松赛等全区大型赛会提供服务。目前,自治区团委、宁夏志愿者协会已经完成了3178名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工作,2017中阿博览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已正式启动,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志愿者的选拔、培训、派遣和管理工作,确保为各项赛会提供周到、优质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