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写华章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写华章

    时间:2017-05-16 22:21: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5月12日,宁夏宣传文化系统“深化走转改·见证新发展”集中观摩活动在银川圆满结束。在6天的行程中,采访团行程近3000公里,足迹遍布全区22个县市区,从城市到乡村,他们一路上用文字和镜头记录下了各地改革发展的新成果,通过报纸、广播、电视以及新媒体的传播,展现出一个经济更加繁荣、文化更加璀璨、生态更加优美、人民更加幸福的宁夏川!

      跟随采访团的步伐,我们看到全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显著,产业结构调整不断优化,农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增收,特色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实现了速度与效益的“双赢”;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重大产业发展、重大民生项目,为保持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蓝天碧水·绿色城乡”生态建设专项行动,呈现美丽宁夏,塞上新风貌;移风易俗深入民心,农村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改善,良好的家风村风润物无声……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各地各级领导干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造血式”脱贫,累计减少贫困人口309万人,为实现全面脱贫的最终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各地各级领导干部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全区回汉各族人民的团结一心、不懈努力。山川大地,到处都能看到城乡面貌的巨大改变,都能听到人民群众对党的政策、各级领导干部的赞誉,随处都能触摸到改革发展的勃勃动力。

      承前启后风雨路,砥砺前行谱华章。当前,宁夏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和经济转型的重要关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时提出的“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既是历史责任,更是使命担当。我们唯有继续坚持“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更坚定的决心,更严更实的优良作风抓下去,才能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不断攻坚克难、闯关夺隘,才能凝心聚力,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发展蓝图变为现实,才能不断书写宁夏改革发展新篇章!(宁夏新闻网 姜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