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司法厅获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 宁夏司法厅获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7-05-16 22:22:0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5月16日,第十三届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征集活动颁奖展映仪式和交流研讨会在浙江举行,宁夏司法厅获全国法治动漫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共同主办。大赛自2016年7月底开始,于2017年3月底结束,得到了全国各地、各部门和全社会的大力支持,活动共收到作品4000多件(系列)。参赛作品创意新颖、形式多样,具有深刻法治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色,普及了法律知识,宣传了法治理念,弘扬了法治精神,对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和参透力起到了积极作用。按照活动安排,经有关方面专家初评、网上展播投票、复评、定评和公示,最终评出各类获奖作品共304件(系列),评选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宁夏司法厅等27个单位优秀组织奖。

      当天,颁奖现场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现场展览、展映,获奖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创作体会,介绍了作品背后的故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