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兴庆环卫冲、扫、擦“三连洗”为市民营造出行好环境
  • 兴庆环卫冲、扫、擦“三连洗”为市民营造出行好环境

    时间:2017-05-18 02:24: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5月17日,兴庆区解放街民族街口老大楼附近的护栏边,一名环卫工人手持高压喷水,对护栏进行冲洗,随后,另外几名环卫工人用扫帚、抹布将护栏上的小广告、污泥等污渍擦洗干净,使护栏现出原色。正在擦洗护栏的环卫工人王英介绍,虽然擦洗护栏是个细致活,需要耗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但看见干净、焕然一新的护栏、墙面,心里别提多美了。

      今年,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天桥、护栏、地下通道加入到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专项行动中,出动大型洗扫车辆16辆、道路养护车8辆,近300名环卫工人,严格按照冲洗、扫洗、擦洗的“三连洗”的方式对辖区6条地下通道、一座天桥、26条桥头护栏进行冲洗。目前,解放街、贺兰山路、唐来渠、红花渠等地的护栏、地下通道已全部冲洗干净,下一步将会继续对辖区其他街路进行清理,让护栏、桥头的雕刻花纹献出原色,全力为市民营造更好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