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金凤区86名下岗职工参加育婴师培训
  • 金凤区86名下岗职工参加育婴师培训

    时间:2017-05-18 02:24: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5月17日下午,银川市金凤区工会举办的2017年育婴师技能培训班在黄河东路街道工会开班。来自辖区的86名下岗、失业职工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特邀常年从事育婴教育教学工作的老师授课,采用理论教学、互动教学、现场操作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专业化、系统化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通过各项护理知识及实际操作考试合格后,将获得人社部门统一发放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近年来,金凤区工会把开展技能培训作为实施“精准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并打造成工会就业服务特色工作品牌。通过技能培训,帮助下岗、失业职工提升自身技能,拓展就业渠道,实现再就业,帮助职工解困脱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