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召开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 宁夏召开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7-05-18 02:25:3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小梅)5月17日,宁夏召开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自治区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和国务院考核我区消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全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许尔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尔锋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确保思想不松懈、不麻痹。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懈怠,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全面排查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各部门要以隐患治理为核心任务,按照全覆盖、重实效的要求,开展经常性、长期性、全方位、全过程的消防安全检查。坚持综合整治,确保不打折扣、不留后患,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精准发力,定向施策,务求从根本上解决一批共性问题,切实把各类问题隐患整改到位,最大限度消除不安全因素。强化组织保障,确保不挂空档、不走过场,必须统筹推进、共同努力。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基础建设,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