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中卫云基地揭牌
  • 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中卫云基地揭牌

    时间:2017-05-18 02:29:3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中卫云基地揭牌。

      中卫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柱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家旅游数据中心)院长(主任)戴斌为中卫云基地揭牌。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 王雪玲 胡俊 葛龙)5月16日,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中卫云基地揭牌仪式在宁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举行,标志着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项目落户中卫,并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中卫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柱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国家旅游数据中心)院长(主任)戴斌为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中卫云基地揭牌。中卫市市长万新恒与戴斌分别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中卫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旅游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万新恒代表中卫市人民政府向戴斌颁发了“中卫市特聘专家”证书。

      万新恒在致辞中说,中卫是一座文化旅游名城,地处黄河上游、腾格里沙漠边缘,依沙傍水的独特自然禀赋,孕育了中卫富集而独特的旅游资源,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中卫被列入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单位。中卫也是一座崛起中的国际化云天城市,中卫市委、政府围绕将西部云基地打造成为面向全球的中国西部云产业高地目标,统筹推进云计算数据中心、网络通道和云应用项目建设,引进了亚马逊等一批国内外互联网巨头,聚集了一批云计算、云应用和电商企业,正在走出一条由地理交通枢纽向数据枢纽转变、能源储备向信息储备转变、能源输出向信息输出转变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此次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项目落户中卫,将积极促进旅游大数据挖掘、分析、中阿旅游国际交流等工作,并推动中卫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国家旅游局一体化旅游数据中心中卫云基地。中卫市委、政府一定会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全面的保障、最优越的环境、最便捷的服务,竭尽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中卫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旅游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卫市市长万新恒代表中卫市人民政府向戴斌颁发“中卫市特聘专家”证书。

      戴斌说,中卫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全域旅游发展走在了全国前列,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在全国推广实施,中国旅游研究院很多理论研究都源自中卫对旅游发展的探索实践。中卫也是全国重要的云计算产业基地城市,中国旅游研究院将集中资源,推介、宣传中卫旅游,帮助中卫培养云计算、旅游人才,让更多项目成果在中卫发布、实施;努力促成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专题调研相关项目落户中卫,为中卫云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让中卫成为国家旅游数据根据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