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时间:2017-05-18 21:44:5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俞正声同志来宁视察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精神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5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俞正声同志来宁视察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具体体现,通过学习讨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促进我区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稳增长、调结构,聚焦经济运行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要树立问题意识,坚定不移地防范各种风险,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底线思维,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风险、矛盾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手里有招、工作有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抓好落实,用好用足用活相关配套激励措施,增强示范引领效果。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尽责,主动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分管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增长目标。

      会议指出,俞正声同志在我区视察时所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对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等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牢牢把握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俞正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民族工作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政治上、大局上、战略上、长远上认识和把握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全面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牢牢把握各宗教中国化的方向。按照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上的要求,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俞正声同志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要积极支持政协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政府党组要高度重视政协职能,对政协提出的参政意见要认真研究,积极主动沟通,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形成良好的长效互动机制。

      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超超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政府党组成员马顺清、王和山、马力、刘可为、许尔锋、王紫云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