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宁夏参加全国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
  • 宁夏参加全国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载誉归来

    时间:2017-05-22 21:30:5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5月20日下午,参加全国公安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宁夏英模代表团从北京载誉归来。

      5月19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五年一次的表彰大会让这些平时战斗在各个岗位的公安英模们,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齐聚首都,走进人民大会堂,接受最庄严的礼赞。

      宁夏公安机关共有6个单位和9名民警获得全国表彰,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宣传科杨鸿胜等2名民警获得“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青铜峡市公安局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辆管理所等5个单位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银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李雪霞等7名民警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青铜峡市公安局局长刘国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全国优秀公安局代表到北京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模大会,感到非常激动和光荣,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尤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及中阿博览会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要狠抓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有为、担当的公安队伍。

      据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各级公安机关以保稳创安为核心任务,以公安改革为攻坚重点,全面推进宁夏公安工作全领域、全流程转型升级,严厉打击各种刑事犯罪活动,助力“四个宁夏”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的这些忠诚奉献、舍生忘死、锐意创新、顽强拼搏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共荣立集体一等功5个,集体二等功37个。涌现出二级英雄模范9名,其中牺牲5名。荣立个人一等功31个,个人二等功179个。

      附:(一)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2名

      张广春 盐池县看守所所长

      杨鸿胜 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宣传科主任科员

      (二)全国优秀公安局1个

      青铜峡市公安局

      (三)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5个

      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辆管理所

      石嘴山市拘留所

      西吉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中卫市公安局滨河派出所

      宁夏消防总队石嘴山市消防支队大武口区大队特勤中队

      (四)全国优秀人民警察7名

      李雪霞 银川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

      赵志强 石嘴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惠农区大队大队长

      郑 炜 吴忠市公安局利通区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冯 伟 固原市公安局中河派出所所长

      李志远 中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中队长

      蒋晓育 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

      王宏伟 平罗县公安局副局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