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 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时间:2019-02-19 17:29:1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静静,你的学习积分这么高,真佩服你,我也要赶上。”2月18日上午刚到单位,民警张玉娥向同事王静静请教学习方法。上班空闲时间及中午和晚上,党员民警辅警都在抓紧学习,你追我赶,分享每天看到的学习资源……银川市交巡警支队兴庆区一大队党支部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微信图片_20190215211021.jpg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通后,深受民警的欢迎。党支部书记、大队长赵永飞说,“学习强国”是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重视学习,工作上才能不断进步。作为党支部书记他,不仅带头学习,并督促每位党员学习,通过持续学习、常态学习,帮助大家提升认识和工作能力。

      办公室主任马童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学习强国”学习中,主动参与,下载APP平台开展学习,双警家庭的她,还监督丈夫坚持学习,两人相互鼓励,一起进步。

    微信图片_20190215210952.jpg

      58岁老民警韩廷林也不甘落后,认真向学习分值高的同志请教学习。工作之余、三中队指导员李青打开手机,和同事一起学习,分享学习成果。

    微信图片_20190215211043.jpg

      90后新警程宇航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学习,用“学习强国”为自己“助力加油”。下班时间,大家放弃休息,都喜欢拿出手机,登陆”学习强国“APP,增强理论水平。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据介绍,兴庆区一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软件,主动提升学习效果,努力提高理论素养,积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从而更好的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